首页>从反向攻略蝙蝠侠开始无防盗 > 烧到39°了我去个医院看看怎么个事儿

烧到39°了我去个医院看看怎么个事儿

目录

请假一天,我脑子有点不太行了

没人告诉我甲流这东西快要好的时候会反复的这样厉害啊……

今天第五天了都,我都以为我要好了,结果来了个狠的,我觉得我都快冒烟了……

各位,口罩戴起来吧,别当成普通感冒对待了T^T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